首页 学校 小学

古岘小学:“三长”见面谱新篇

2021-03-19 19:13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校长宿林生,副校长李海洲,教导主任乔显骞等与六年级全体家长面对面交流沟通。此举深化了家校沟通,受到家长欢迎。

青报教育在线讯  古岘小学近日举行的“三长”见面会活动中,校长宿林生、副校长李海洲、教导主任乔显骞等与六年级全体家长面对面交流沟通。此举深化了家校沟通,受到家长欢迎。

活动由家委会主任刘圣传主持,他向家长简介了古岘小学2020年教育教学工作情况,解读了“三长”见面会活动细则。

副校长李海洲就家校教育中存在的问题跟家长们进行交流,并介绍了学校发展规划、办学思想和新学期的工作计划,李校长强调,要正确认识家长与学校(教师)的关系。家长与学校老师是互惠、互利、互通、互敬的关系。家校只有合作、协调、沟通、帮助,才会让孩子朝着越来越好的方向发展。

优秀学生家长代表王中美进行发言,她用简短、朴实无华的语言向大家分享自己的育儿经验,并表示将积极参加学校各类活动,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老师的工作,与学校、老师共同守护祖国的未来。

宿林生校长对本次会议作出总结,他代表学校感谢家委会成员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同时希望与会家长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与学校同心同德,全面配合学校协助老师做好孩子的教育工作,助力学校良好发展。

会后,家长们深入班级,与老师交流孩子生活学习情况,并就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留言建议。

青报教育在线 通讯员于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