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扬鞭奋蹄 筑梦远航 陵县路小学举行2021年春季开学典礼

2021-03-03 09:44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青报教育在线讯 春风报晓日,又到相聚时;书香漫校园,喜迎学子归。带着新年的喜悦和憧憬,青岛市陵县路小学全体师生相聚在春意盎然的校园

青报教育在线讯 春风报晓日,又到相聚时;书香漫校园,喜迎学子归。带着新年的喜悦和憧憬,青岛市陵县路小学全体师生相聚在春意盎然的校园,举行2021年春季开学典礼,陵县学子怀揣梦想开启新征程。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在校园的上空冉冉升起,庆祝建党100周年——青岛陵县路小学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开学典礼拉开帷幕,全体师生齐唱国歌,以热情饱满的姿态迎接新的学期。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耿汇蓬校长带领学校全体党员重温誓词,党员们面对鲜艳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铿锵有力地宣读入党誓词,每一位党员的心灵再次受到了震撼和洗礼,再一次感受到了入党的光荣与神圣。

重温入党誓词,激发了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了党性观念,使党员进一步铭记了入党初心。张萍老师和石志超老师作为党员代表发言,她们表示在日常的教育教学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觉悟,牢记党员身份和入党誓言,并把理想信念转化为教学的力量,同时还要“勇于担当”。对自己应该做的事情不推诿、不回避,时刻牢记学校和学生的重托,充分发挥自己在学生中的“主心骨”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解读”自己的入党誓词。

有个国家,她很伟大,屹立世界东方书写着神话。美妙悦耳的童声歌曲《名字叫中国》,将整个开学典礼推向高潮。孩子们用手语表达着对祖国妈妈的热爱,他们会努力学习,建设最美中国。

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旧日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杆”,新的学期,新的征程,新的希冀。在新学期里,陵县路小学全体师生们将会齐心协力、不懈努力,共同铸造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