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打造书香青岛 85个阅读活动即将上线

2020-04-22 14:51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近日,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发布《青岛市2020年全民阅读工作实施方案》,从活动主题、总体思路、重点活动等方面,给出了今年青岛全民阅读活动的具体方案。

青报教育在线讯 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85个由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阅读活动即将上线。近日,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发布《青岛市2020年全民阅读工作实施方案》,从活动主题、总体思路、重点活动等方面,给出了今年青岛全民阅读活动的具体方案。

实施方案指出,今年的活动主题为“阅读·力量·希望”。实施方案指出,要特别关注疫情防控工作的先进群体和先进人物,用阅读活动讲述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展现中国人民团结一心、同舟共济的精神风貌,通过开展线上、线下系列活动,营造良好阅读氛围,大力推动全民阅读。

84个阅读活动中,共有4个为青报教育在线主办或承办的活动。青岛的孩子们赶快行动起来吧!

《战“疫”家书》在线朗读活动

点击查看详情:

广发英雄贴!《战“疫”家书》诚邀朗读者为爱发声

活动时间:2020年4月-5月

活动地点:青报教育在线网站

主办单位: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青岛市文明办、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青岛市教育局、青岛日报社、青岛报业传媒集团

承办单位:青岛报业新品传媒有限公司

“小荷之声”师生语文朗读大赛

点击查看详情:

青岛小学生们,全国语文朗读大会喊你来“露一手”

活动时间:2020年3月-8月

活动地点:青岛市中小学、青报教育在线网站

主办单位:中国有声阅读委员会、青岛日报社、青岛日报报业集团、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

承办单位:青岛报业新品传媒有限公司

青岛市中小学“全民阅读品牌”评选活动

活动时间:根据开学时间确定

活动地点:青岛市部分中小学

主办单位:青岛市文明办、青岛市教育局、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青岛日报社、青岛日报报业集团

承办单位:青岛报业新品传媒有限公司

“为您说书”视频在线活动

活动时间:2020年4月-12月

活动地点:如是书店、青报教育在线直播

主办单位:青岛市教育局、青岛日报社、青岛日报报业集团

承办单位:青岛报业新品传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