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限量300名,一折抢购近6000元课程

2020-03-31 22:09

摘要:想提高孩子的阅读和写作水平?想让孩子的读写能力获得专业指导吗?期盼孩子成为有作品发表的小作家吗?4月1日,青岛班马书院举价值5980元的读写课程不到1折释放,四大福利限量送!

青报教育在线讯  想提高孩子的阅读和写作水平?想让孩子的读写能力获得专业指导吗?期盼孩子成为有作品发表的小作家吗?4月1日,青岛班马书院价值5980元的读写课程不到1折释放,四大福利限量送!

福利一:六次线下课程,掌握读写技巧

六大线下课程指向高效读写技巧,将学生阅读速度至少提升至800字/分钟,且记忆理解率达70%以上,指导学生学习两种阅读考试解题策略和两种作文加分策略,且保障100%学会,并且帮助学生15分钟写出300-400字文质兼美的文章。

福利二:两次线下特训营,在生活中挖掘写作源泉

阅读写作主题营写出的不只是几篇文章,而是找到了写作方法,打开写作通道。线下特训营将安排《传统弓射箭体验》《大自然实验室—二龙山》《探寻青岛记忆》《寻找山泉水—马鞍子水库》《露营体验》《探索荒岛写作体验》六大主题课程,引导学生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将书中文字运用到作文中来。

福利三:指导+测评+训练,专家手把手教授

班马书院专家将对学生进行两场高效读写学习方法指导课,并给学生针对性地做一个阅读写作能力的测评。同时,专家通过专项训练,教学生15分钟现场写出400字文质兼美的文章。

福利四:六个月线上明师课程,丰富读写训练

购买课程的学生还将享受六个月的线上明师课程,四位语文名家分别带来《家庭教育讲座》《部编版语文知识与考试》《五维智慧阅读与灵感写作》《高效读写三原力》四场讲座。同时,4-6年级学生还可以学习46节部编版教材专项提分训练课。

此外,班马书院还将提供六个月高效读写社群服务,每月一次明师在线答疑,精品稿件还将在青报教育在线发表……活动即日起至4月3日,限量300名,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报名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