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种下”许愿树 北山二小学生云合唱感恩战“疫”英雄

2020-03-12 09:03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3月12日是植树节,连日来青岛北山二路小学开展了“种下‘疫’棵许愿树——温暖春天,为生命接力” 植树节系列活动,云合唱《听我说 谢谢你》、植树节我知道主题班会、植树造林的意义小竞赛、种下一颗许愿树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引导广大少先队员坚定战“疫”信心,传递抗“疫”正能量,以实际行动参与到环境保护的行列,成为生态文明城市的小建设者。

青报教育在线讯 “总有一些绿,能治愈所有的悲伤;总有一些绿,能让我们看到希望。美好,正在萌芽!愿,山河无恙!”3月12日是植树节,连日来青岛北山二路小学开展了“种下‘疫’棵许愿树——温暖春天,为生命接力” 植树节系列活动,云合唱《听我说 谢谢你》、植树节我知道主题班会、植树造林的意义小竞赛、种下一颗许愿树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引导广大少先队员坚定战“疫”信心,传递抗“疫”正能量,并以实际行动参与到环境保护的行列,成为生态文明城市的小建设者。

温暖的《听我说 谢谢你》乐曲声响起,北山二小的少先队员们跟着音乐的韵律,挥舞起小手。“每一个动作都是感谢,每一颗心灵都在感恩,感谢那些战疫一线的最美逆行者和英雄们,感恩所有为了战疫胜利默默奉献的爱心志愿人士,这是我们全体少先队员共同的心声!”

这个植树节,我们没办法去户外亲手种植一棵树,那就让我们种一颗许愿树,和它一起,等待春天、等待阳光、等待希望......

少先队员们通过绘画、手工、乐高拼图等形式,将自己心中的许愿树描绘和制作了出来,队员们说,种下许愿树,就是种下了春天,也种下了希望。

青报教育在线 王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