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镇江路小学三八妇女节:致敬巾帼英雄 感恩母亲情

2020-03-08 20:30

摘要:3月8日,在第110个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青岛市镇江路小学开展“祝最美的她们节日快乐”三八妇女节感恩活动,引导学生学会感恩身边的女性,并向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青报教育在线讯  3月8日,在第110个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青岛市镇江路小学开展“祝最美的她们节日快乐”三八妇女节感恩活动,引导学生学会感恩身边的女性,并向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活动前夕,学校大队部向全体少先队员发出了《把爱献给您》倡议书,全体队员积极响应,首先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巾帼英雄敬礼,致以崇高的敬意。镇江路小学六三中队队员贾子煜的妈妈已奔赴武汉抗疫多日,值此节日,六三中队辅导员徐君带领队员们纷纷向这位白衣天使送上深情的祝福。

同时,队员们用自己的方式向长辈们表达爱意,有的精心制作了感恩卡片,有的深情朗诵诗文,有的给长辈们洗衣服、做饭,有的为长辈捶背、洗脚,还有的和家人一起翻看相册,回忆美好过往……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让队员们的家庭中温情满满。

疫情面前,温暖从不缺席。在这个特殊的三八妇女节,队员们用自己真情的行动致敬逆行者,祝福母亲,在此过程中感受女性的无私和伟大,体验她们在家庭和工作中的辛苦,学会尊重女性和关心他人,将爱与感恩的种子播撒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