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同心战“疫” 辽源路小学家长爱心捐赠防疫物质

2020-02-20 10:36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 当前的疫情紧紧牵动着每个人的心,为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和学生复学准备工作,青岛辽源路小学师生抗“疫”同心,连日来,学生家长也纷纷助力学校抗击疫情,积极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青报教育在线讯 当前的疫情紧紧牵动着每个人的心,为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和学生复学准备工作,青岛辽源路小学师生抗“疫”同心,连日来,学生家长也纷纷助力学校抗击疫情,积极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学校各个年级的家长自发的行动起来,他们带着自己购买的护目镜、酒精消毒液、洗手液、纸巾、一次性口罩等防疫物质来到学校,用自己的爱心为学校的防“疫”工作做贡献。

正在给学校送一次性手套的四年级一班家长宫骏说:“东西不多,就是一点心意。考虑到学校学生密集、消毒防疫需求大,就自费购买了一些防疫物资,希望能够为学校疫情防控做出一点贡献。”

现在,学校各个年级的家长送来的一次性手套差不多有1000副,护目镜近百个,口罩300多个。辽源路小学校长王宁说:“所有家长爱心捐赠我们都一一登记造册,并有严格的使用登记制度。非常感谢各位家长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帮助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学校也将把各位家长的关爱注入到今后的教育教学行动中去,在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同时,致力于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让家长和孩子们放心!”

没有一个冬天不能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青岛辽源路小学的家长们纷纷献出爱心支持学校工作,让学校更增加了一份必胜的信心和力量,家校携手,大家一定能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