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太平路小学冬运会:触摸季节温度,感受冬运之美

2019-12-20 15:40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12月20日,青岛太平路小学举行体质健康运动会。此次运动会以“爱上一项运动 健康快乐成长”为主题,分为“比赛项目”与“展示项目”两大板块,旨在鼓励学生在冬日里坚持锻炼,增强体质,感受体育运动的魅力。

青报教育在线讯  12月20日,青岛太平路小学举行体质健康运动会。此次运动会以“爱上一项运动 健康快乐成长”为主题,分为“比赛项目”与“展示项目”两大板块,旨在鼓励学生在冬日里坚持锻炼、增强体质,感受体育运动的魅力。

据了解,学校深入贯彻青岛市“十个一”行动,积极组织“阳光体育运动”。运动会前期,各班级纷纷开展了运动打卡活动,让学生在家里也坚持锻炼,激发学生参与运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培养学生良好的运动习惯。

本次运动会结合学生体质监测相关项目和特色体育项目进学校活动,在一、二年级设置了跳绳和50米比赛,在三到六年级设置了跳绳和仰卧起坐比赛,并按照体质监测评价标准进行排名,所有学生共同参与。

比赛结束后,一、三、五年级的学生分别进行了广播操、击剑操和武术操表演,参演学生步伐整齐、动作标准、口号宏亮、精神抖擞,观众席掌声此起彼伏,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充分展现了太平学子青春、昂扬、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

太平路小学副校长纪海燕表示,举办冬运会目的在于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冬季锻炼,培养学生不怕冷、不怕苦的精神,养成天天运动的好习惯。同时,学校开设了足球、篮球、排球、啦啦操、击剑、武术、游泳等课程和社团,提供丰富的运动自助餐,让学生发自内心地爱上运动,通过运动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青报教育在线 于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