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青岛包头路小学大队干部竞选活动掠影: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2019-10-15 11:03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青报教育在线讯近日,为锻炼少先队员的组织和管理能力,培养少先队员的民主参与意识和光荣感,增强集体团结和凝聚力,进一步加强学校少先队组织的建设,青岛包头路小学在学校阶梯教室举行了“争做新时代...

青报教育在线讯 近日,为锻炼少先队员的组织和管理能力,培养少先队员的民主参与意识和光荣感,增强集体团结和凝聚力,进一步加强学校少先队组织的建设,青岛包头路小学在学校阶梯教室举行了“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大队干部竞选活动。

在“我与祖国共成长——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中队会中,各中队依照《青岛包头路小学大队干部评选办法》要求,开始第一轮选举,经过中队内精彩纷呈的竞争,共角逐出19位成绩优秀、多方面发展、有一定组织和管理能力、热心为同学服务、富有创新精神的大队干部候选人登上学校展示自我的舞台。

阶梯教室中,候选的大队委员们及一至六年级的代表“小选民”们会聚一堂,候选的大队委员们发表自己的“竞选演讲”,可谓“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大队干部候选人不仅以良好的心态,高涨的热情,发表了自己的见解与设想,同时也尽情在舞台上展现着自我风采。唱民歌、诵诗歌、大秀爵士舞、挥毫泼墨书写大作,绘画和各种乐器演奏……大队干部候选人展现出良好素质和全方位才能,体现了包小少先队员们优良的精神风貌。整个竞选过程有序而热烈,大队干部候选人声情并茂的演讲和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小选民”代表的阵阵掌声。

今天,我们以自己是一名少先队员而骄傲,明天少先队员这个光荣的组织一定会为我们而自豪。包小的少先队员们,一起加油努力吧,人人争做包小“尚善”美少年!

通讯员 韩妮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