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北京路小学家庭教育宣讲活动:家校携手为学生护航

2019-10-09 17:52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近日,青岛北京路小学开展“十个一”项目进家庭教育宣讲活动,为家长答疑解惑,为学生成长保驾护航。

青报教育在线讯 近日,青岛北京路小学开展“十个一”项目进家庭教育宣讲活动,为家长答疑解惑,为学生成长保驾护航。

据了解,学校每月将组织“家长面对面”活动,全校学生家长轮流进校参观、交流,了解学校的教育理念、教师的教学方法和学生的学习情况。

听课后家长们纷纷表示,每节课都能看到孩子的成长,老师教授的学习方法,会让孩子受益终生。此外,家长还积极与各任课教师交流,教师围绕有效阅读、激发学习兴趣、提高体质水平等方面,针对性地指导家长如何帮助孩子科学成长。

家庭教育宣讲活动在学生、家长、老师和学校之间搭建密切联系和广阔交流的平台,凝聚家校教育合力,助力学生健康、快乐成长。

通讯员 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