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辽源路小学校园“舞蹈家”大赛暨第21届和乐艺术节 蹁跹起舞庆国庆

2019-09-30 22:02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青岛辽源路小学举办了“天耀中华 校园‘舞蹈家’”大赛暨第21届和乐艺术节。

青报教育在线讯www.iqdedu.com 

从金黄的季节走来,国庆节是一首优美的诗歌;

从历史的蜿蜒走来,国庆节是一抹光辉的记忆;

从诞生的时刻走来,国庆节是一份珍贵的礼物 。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了使少先队员们进一步了解新中国的伟大成就,引导少先队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唤起队员们的爱国热情,青岛辽源路小学举办了“天耀中华 校园‘舞蹈家’”大赛暨第21届和乐艺术节。

整齐绚丽的服装,灵动翩跹的舞姿,协调默契的配合,无不展示着和乐学子的阳光与活力。

集体舞是班级团结向上风采的展示。比赛前夕,学校的操场、教室都曾留下队员们辛苦排练的身影。无论是中午的烈日,还是放学后的夕阳,都曾映照着队员们流着汗的脸颊。平日的付出,换来今日舞台上的完美呈现,此刻成功的欢乐,也让每一名少先队员明白——一份耕耘,一份收获。

祖国发展我成长,队员们用班级舞蹈向祖国献礼,在感受校园艺术熏陶的同时,也增强了参与感、荣誉感和民族自信心。辽源路小学全体师生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