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胶州市启动“传承红色基因 追梦新时代”英烈事迹进校园活动

2019-09-20 09:40

摘要:日前,胶州市中小学生“传承红色基因、追梦新时代”英烈事迹进校园启动仪式在胶州市香港路小学举行。

青报教育在线讯www.iqdedu.com 日前,胶州市中小学生“传承红色基因、追梦新时代”英烈事迹进校园启动仪式在胶州市香港路小学举行。

胶州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大庆,胶州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殷成伟,胶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苑善文,胶州市三里河街道党工委和胶州市烈士纪念馆单位分管负责人,胶州市城区学校的大队辅导员和团委书记及香小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在“主题队日活动”中拉开序幕。首先,少先队员齐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教师和学生代表先后发言,表达了对革命英雄的敬仰和与先烈精神同行的决心。随后香港路小学校长孙慧代表学校与胶州市烈士纪念馆负责人签订了“共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协议”和“共建国防教育基地协议”。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爱国主义教育片《丰碑》,进行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烈士事迹展板,倾听英烈们的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