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台湛路小学退休教师回校 同唱祖国颂

2019-09-12 18:55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日前,青岛台湛路小学退休老教师也回到了学校,共同庆祝教师节。伴随着《我和我的祖国》激情澎湃的旋律,近40位退休教师怀着感恩激动的心情,手执红旗,踏着音乐的旋律,高声歌唱走进校园,全校师生列队欢迎老教师回家,歌声,掌声,欢呼声,汇成欢乐的海洋……

青报教育在线讯www.iqdedu.com 丹青不渝,桃李芬芳。日前,青岛台湛路小学退休老教师也回到了学校,共同庆祝教师节。伴随着《我和我的祖国》激情澎湃的旋律,近40位退休教师怀着感恩激动的心情,手执红旗,踏着音乐的旋律,高声歌唱走进校园,全校师生列队欢迎老教师回家,歌声、掌声、欢呼声汇成欢乐的海洋……

学生代表向退休教师敬献红领巾,隋秀卿会长代表退休教师向全体师生表达节日问候。

张淑世校长带领退休教师参观了学校的教学楼、校园文化和新改建的多功能教室。老教师们抚摸着现代化的教学设备,仔细参观着海防室和海洋国防体验室,对学校发展国防特色教育给予由衷的肯定和赞许。

随后,老教师们围坐一起,以朗诵、歌唱、器乐表演等多种形式歌唱祖国,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最后,老师们品尝了学校午餐,他们感慨的说:“学校的变化太大了,现在的老师和学生真幸福。”

三尺讲台写春秋,数年风雨育栋梁,历代台湛干部教师砥砺奋进,开拓创新,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发挥优势,形成教育合力,倾心打造学校“尚军明德”特色文化品牌,携手共筑教育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