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宣誓祝福 青蓝结对 胶州市香港路小学师生共庆教师节

2019-09-12 08:54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在第三十五个教师节到来之际,胶州香港路小学开展了“祖国在我心中 做四有好教师”系列庆祝活动。

青报教育在线讯www.iqdedu.com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在第三十五个教师节到来之际,胶州市香港路小学开展了“祖国在我心中 做四有好教师”系列庆祝活动。

今年庆祝活动的主题是:爱国•梦想•成长•共享。活动内容由“七个一”系列活动组成。一份祝福温暖老师的心,孙慧校长给大家送来真诚的祝福,声声祝福温暖着每位老师的心。一份倡议传向千家万户,铸就高尚师魂,树立人格丰碑,打造风清气正的校风教风学风。同唱一首爱国歌,共筑伟大中国梦,加深爱国情感,提高职业道德修养。

重温一次教师宣誓活动,提升师德,净化心灵。拍一张办公室全家福,学校是我家,快乐你我他,灿烂的笑容,成为大家永久美好的回忆。举行一次师徒结对仪式,通过“青蓝结合”师徒结对,让香小团队更加充满生机和活力,增强前行的力量。团队亮风采,办公室晒出成绩单,亮目标,表决心,培养团队协作精神。

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系列活动的开展,加深了老师们的爱国情感,提升了师德修养,增强了团队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