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初中

“幸福从这里启航” 崂山区第二实验小学举行六年级毕业典礼

2019-06-29 18:30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毕业典礼在恢弘大气的管乐演奏中拉开序幕。激情热烈的篮球操、啦啦操、优美动听的童声合唱,让晚会掀起一个又一个高潮,毕业生代表铿锵有力的毕业誓言回荡在风雨操场上空,庄严而又郑重。

六月的浅夏,栀子花开,浓浓的绿意在崂山区第二实验小学校园里弥漫,深深的离情在师生们心中荡漾。回首六年生活的点点滴滴,那么多的美好值得留恋,那么多的感动值得铭记,那么多的瞬间值得用心回味。六年级毕业生即将告别母校,踏上新的学习征程。为了给孩子们送去一份厚礼,在心中留下更美好的回忆,2019年6月28日晚上,400余名六年级师生、学生家长齐聚二小风雨操场,迎来了小学阶段的最后一次聚会。

毕业典礼在恢弘大气的管乐演奏中拉开序幕。激情热烈的篮球操、啦啦操、优美动听的童声合唱,让晚会掀起一个又一个高潮,毕业生代表铿锵有力的毕业誓言回荡在风雨操场上空,庄严而又郑重。

教师代表罗凤梅老师为全体毕业生送上毕业赠言,殷殷嘱托,成为了小学的最后一课。罗老师的切切期盼后,播放了学校精心准备的毕业视频、毕业礼物,令在场的老师、同学和家长们热泪盈眶。

接着,娓娓动听的《毕业歌》、《明天会更好》、《放心去飞》等合唱歌曲,孩子们用真挚的歌声表达了对母校的依恋,对老师的感激。

家长代表热情洋溢的讲话,深深地打动了孩子们,他们告诉孩子们要感恩母校,回馈母校。他期望六年级的同学在新的求学之路上,为自己开辟一条新的人生道路,为母校增光添彩。

随后,修校长饱含深情的话语寄托了母校对学子们殷切期望,嘱咐孩子们学会坚强,要学会感恩,要懂得珍惜,铭记我们的校训,秉承母校的优良传统,从这里出发,扬帆远航。她俯身拥抱孩子们,依次为他们颁发了选修课结业证书和毕业证书。同时,也为在场六年级的家长代表颁发了家长学校毕业证书,感谢他们六年之间的爱与陪伴。

晚会的最后环节,修校长与家长、学生共同开启了“未来之门”,家长们拉着孩子们的手一起走进未来之门,让“幸福从这里起航”。会后,同学们与班主任老师和家长一起回到了各自班级,点燃了充满希望的篝火,品味着满载着记忆的毕业照,打开了学校老师准备的神秘礼物。大手牵小手,小手拉大手,依依惜别,不忍离去……

六年的学习生活,孩子们学到的不仅仅是知识,更学会了感恩、乐观、进取......相信孩子们一定会谨记“诚信做人,学为生活”的二小精神,无论在哪里扬帆启航,都能展现出二小学子积极自信、充满力量的风采,都能去开创无比美好、无限精彩的未来!孩子们,我们永远是你们最坚强的后盾,崂山区实验二小永远是你们的家,深深的祝福你们,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