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举办亲子趣味运动会 城阳实验小学庆“六一”

2019-06-01 09:51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初夏时节,草木葱茏,城阳区实验小学共同庆祝第70个“六一”国际儿童节表彰大会暨“阳光校园”趣味运动会。

初夏时节,草木葱茏,清晨的校园彩旗林立,鼓乐齐鸣。城阳实验小学共建单位、共建社区领导、全校师生和部分家长相聚城阳区实验小学共同庆祝第70个“六一”国际儿童节表彰大会暨“阳光校园”趣味运动会。

5月31日上午7时30分,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国旗队、彩旗队、花束队及各班方队向主席台走来,孩子们朝气蓬勃、精神抖擞、口号响亮,用多样的方式展示着班级特色。

雄壮的国歌声响起,全体庄严肃穆,注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瞧,精彩的体育艺术展演开始啦!

趣味运动会开始了,家长和孩子们齐心协力,“毛毛虫”、“龟兔赛跑”、手拉手穿呼啦圈、30秒双脚跳短绳等项目,调动了积极性,拉近了亲子关系。

本次运动会学生与家长拼搏进取,团结协作,提升了学生身体素质,拉近了亲子之间的关系。未来,城阳区实验小学将继续深化校园阳光体育运动,创建“阳光校园”!   

青报教育在线   许振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