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镇江路小学十岁成长感恩礼:十年成长 感恩有你

2019-05-29 20:36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5月28日下午,青岛镇江路小学举办了一场盛大的“十年成长 感恩有你”十岁成长感恩礼活动。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十岁像鲜花一般美好、像黄金一般珍贵;十岁洋溢着童年的欢笑,浸润着成长;十岁是人生的第一个里程碑,意味着应该学会感恩、懂得分享、放飞梦想。5月28日下午,青岛镇江路小学举办了一场盛大的“十年成长 感恩有你”十岁成长感恩礼活动。

伴随着“生日快乐”歌曲,少先队员们和家长携手跨入“成长感恩”门,共同开启了这场盛会。

仪式开始后,四年级全体队员共同吟诵了《游子吟》,诵读声响彻学校上空。各中队辅导员深情朗诵了一首《孩子,很高心遇见你!》,让队员们感受到满满的爱意和祝福。

随着家长代表们情真意切的感言,迎来了让人泪目的感念亲恩环节。主持老师带领同学们回顾了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品味感受着父母给自己的关爱,体验父母培养自己成长的艰辛。谆谆话语拂过学生心田,为孩子们开启了一场寻找爱、发现爱、唤醒爱、表达爱和回报爱的旅程 。

当《感恩的心》音乐响起时,四年级全体队员用心、用情的歌唱起来,并用手语表达了父母家人的感恩,一声声“爸爸妈妈,我爱您!您辛苦了!”让在场的父母落下了激动的泪水,与孩子紧紧相拥。父母家人们则用一封封饱含深情的信,感人至深的寄语和祝福让老师们热泪盈眶。镇江路小学的老师们也在活动前悄悄为家长准备了无比温馨的感恩心愿卡……爱的拥抱和倾诉中泪水与真情交织,拥抱和感动并存……

仪式现场,校长张晓迎代表学校对四年级全体队员寄予了衷心祝愿和殷切希望,祝愿每一个孩子更加健康、快乐、自信、幸福地成长!做一个懂得感恩的人,学会用爱回报父母亲人、老师、同伴以及学校、家乡、社会和祖国。

仪式最后,全体同学举起右拳,庄严宣誓:“今天,我告别了童年,走进了少年……我要做一个有毅力的人……拼搏每一天,奋斗每一天,让智慧发出光芒……”在响亮的宣誓声中,十岁感恩成长礼仪式圆满落幕。活动后,队员和家长们共同留下了“全家福”合影,将美好的时刻永久的记录下来!

献一片爱心,送一丝暖意。最后的爱暖人心义卖活动,队员们将自己闲置的书本、学习用品、手工艺品摆在小摊位上供队员、家长们前来购买。通过爱心义卖活动,孩子们不仅可以淘到自己喜欢的东西,搜集的爱心款项还可以捐给有需要的人。

“十年成长 感恩有你”,十岁,有家人的挚爱,孩子们幸福长大!十岁,有老师的引领,孩子们掌握本领!十岁,有同学的陪伴,孩子们收获友情!十岁的天空,清澈明亮;五彩斑斓的未来,在等待着他们!愿镇江路小学的同学们充满梦想的“希望之树”长高、长大,在不久的将来开出芬芳、结出硕果!

青报教育在线iqdedu.com 周寒梅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