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高中

青岛67中开放探校活动 用出彩教育感染每一名学生

2019-03-10 16:47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3月10日,两百余名优秀初中生和家长来到青岛67中,开启探校之旅。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中考招生的号角已经吹响,3月10日,两百余名优秀初中生和家长来到青岛67中,开启探校之旅。为了让学生和家长更好熟悉校园环境、了解学校情况,青岛67中特地派出了一支由学生组成的“志愿者”小队,早早等侯在门口。家长和学生一进校门,热情志愿者便上前引领着参观校园文化栏,并细心回答着身边每一个家长和学生提出的问题。

比起学校的高考成绩和课程建设,家长们更加关心学生的日常生活情况,“你们食堂伙食怎么样?”“孩子住校晚自习要到几点?高一住校能适应吗?”面对家长的询问,志愿者小刘详细介绍了自己住校两年的感受,“我们学校吃的真挺好的” “我们老师的确很负责任”,在把家长送入报告厅后,他笑着告诉记者:“我妈当初来学校的时候,问的也是这些问题。”

自1995年办校以来,青岛67中(原崂山一中)在“出彩教育”理念引导下,不断进步。今年1月,学校正式更名为山东省青岛第六十七中学,学校也借此契机,以打造青岛优质教育新地标为愿景,全面提升现代化办学水平。

为更好服务前来参观、了解学校的学生和家长,青岛67中除了派出30名学生志愿者服务现场,王慧荣副校长,施宝书副校长,以及教学研究中心、学生发展中心、后勤服务中心、教育督导中心和学校办公室各位主任也都来到了现场,与家长和学生面对面交流,解答招生疑惑。

上午8点30分,青岛67中2019招生说明会正式拉开帷幕。王慧荣副校长表示,青岛67中教师队伍中有一半是“70”后,他们经验丰富,有着最能干且最敬业的教育之心,悉心关注每一位学生的成长,携手打造让每一位学生都出彩的教育,助力学生梦想起航。

教学研究中心司林刚副主任以“打造出彩教育品牌,建立高品质现代化学校”为题,用精心准备的PPT为家长和学生讲解了青岛67中的教育教学理念、师资团队和历年来的中考招生录取情况。现场,司主任用满满的照片记录向家长同学们展示了自己和老师们的教学交流日常,了解了学校主任与老师对学生学习和成长付出的努力,在座的家长和学生纷纷鼓掌,表达敬佩之情。

2020年全国学生运动会即将在青岛举行,青岛67中作为学运会指挥中心和篮球比赛项目场地学校,青岛67中正在对校舍和体育馆按照国家级标准进行全面升级,并将在今年下半学期正式投入使用。同时司主任还表示学校将会在每个宿舍安装空调,今年报考的初中毕业生将会是第一批“享福”的孩子。

随后数学教研组组长卞文老师、语文教研组组长李光萍老师和英语教研组组长李宏先老师上台,为在座的同学们介绍学校在高中阶段的教学方法。来自青岛七中的小林同学表示自己特别喜欢这位幽默风趣的数学老师。

招生讲座过后,学校志愿者带领家长参观了校园餐厅和宿舍。途中,记者采访了几位来自青岛61中的学生,“我邻居家姐姐就是这里毕业的,她现在在浙传,今天做报告的主任和老师都特别和蔼可亲,希望能有机会进入校园聆听她们的教诲。”

【青岛67中2019探校资讯】

时间:

3月10日(周日)8:30——11:30

3月16日(周六)8:30——11:30

3月23日(周六)8:30——11:30

活动安排:

招生公益讲座

校园参观

 

青报教育在线 孙煜 王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