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春风映红桃花面,实小巾帼显风流 城阳区实验小学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2019-03-08 21:14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第109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悄然而至。为激发学校女教职工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态度,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由城阳区实验小学妇委会牵头,各部门齐心协力,精心策划了2019年“庆三八”系列活动。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阳春三月,春风扑面。第109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悄然而至。为激发学校女教职工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态度,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由城阳区实验小学妇委会牵头,各部门齐心协力,精心策划了2019年“庆三八”系列活动。

3月7日中午,学校体育场上热闹非凡。女教职工们齐聚篮球场,纷纷参与地滚球项目,各班的学生也纷纷为自己的老师加油鼓劲,场上笑声不断。

妇女节这天早晨,每位女教职工都收到了一份特殊的小礼物——早早列队在校门口等候的男神们向撑起实小半边天的女教职工献上了一朵温馨的康乃馨。小小的礼物,大大的惊喜。女教职工们脸上洋溢着笑容,开启了美好的一天。

下午,城阳区实验小学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暨表彰大会在学校南阶梯教室举行。在校艺术团的精彩演出中,表彰大会拉开序幕。学校艺术团首先给老师们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演出,随后学校校长牛秀娟为大家送上节日的祝福,副校长栾喜峰宣读了对表现优异女教职工的表彰决定授予她们三八红旗手、巾帼建功明星等荣誉称号。学校教师王雪英、隋娜娜、赵晨多上台做代表发言,她们表示今后一定不辱使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捍卫“教师”这一神圣光荣的名字。最后,全体教职工以一首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为庆祝活动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城阳实验小学2019年的妇女节系列活动丰富了学校教职工的精神生活,加强了情感交流,展现了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让女教师们度过了一个温馨而难忘的三八妇女节,同时,也激发了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来。

青报教育在线 孙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