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山东路小学慰问社区老人 燃亮“学雷锋活动月”

2019-03-05 19:17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3月5日下午,在东吴社区工作人员引领下,青岛山东路小学党员、教师代表以及学生代表,带着全校师生的爱心和祝福,来到了社区老党员李奶奶家里进行慰问。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里,青岛山东路小学党支部携手东吴社区党支部走进社区开展党建共建活动。3月5日下午,在东吴社区工作人员引领下,青岛山东路小学党员、教师代表以及学生代表,带着全校师生的爱心和祝福,来到了社区老党员李奶奶家里进行慰问。

学生代表带来了自己精心准备的小节目,精彩的节目和师生们的热情让老人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师生代表与李奶奶一起度过了欢乐的时光。当师生代表离别时,李奶奶送出门外,还一直嘱咐带回对山东路小学全校师生的感谢。

“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多年来,山东路小学在校党支部的领导下,一直秉承“关爱孤寡老人,奉献一片爱心”的光荣传统,坚持把爱心和温暖送到老人们的心坎上,让老人们感受到来自党和学校的浓浓的温暖。

这次的慰问活动虽然短暂,但这样的活动,在给孤寡老人带去心灵慰藉的同时,也能够让党员教师受到教育,让学生学会“爱老、敬老、助老”的优良传统,让“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切实地落实到实践中去,进一步提高党员、教师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和能力,提高了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