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新学期新征程 平度古岘镇大朱毛小学家委会也行动起来了

2019-02-28 09:18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通过会议,家委会成员表示将继续有效履责,积极发挥正面导向作用;促进学校老师和家长的良好沟通和互动;搭建好学校与家长之间的桥梁;形成良好的家校氛围,为学校发展和学生健康成长贡献力量!

新学期,新开始,新征程,为进一步做好家校沟通,同时发挥家委会在学校教育中的积极作用,促进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的协调发展,2月27日,古岘镇大朱毛小学开展了新学期家委会工作计划部署会议。

各班级家委会主任应邀参加会议

李海洲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全体员工感谢学校家委会的辛勤付出,同时充分肯定了家委会工作在学校教育中所起到的积极作用。

李校长总结分析上学期学校取得成绩

学校建设方面

01

标准化食堂正在运行

02

塑胶跑道前期硬化工程完成

03

学校绿化进一步布局优化

04

录播教室投入使用

学校教育教学方面

学生学习、活动常规管理扎实有序

教师各项专业学习、教研活动

教师各项专业学习、教研活动引领师资教学素质向前推进,教学质量不断攀升,教学水平名列前茅,家长满意度高,对学校办学水平高度赞扬。

会议学习并传达本学期家委会工作职责、工作计划,通过了定点办公制度、例会制、对口联系制、家长义工制、参与活动制、考勤制度、评优等一系列制度,家委会成员针对本学期工作各抒己见,提出合理化建议。

通过会议,家委会成员表示将继续有效履责,积极发挥正面导向作用;促进学校老师和家长的良好沟通和互动;搭建好学校与家长之间的桥梁;形成良好的家校氛围,为学校发展和学生健康成长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