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崂山区育才学校开学典礼庆建国70周年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2019-02-25 20:24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2月25日上午,一曲《我和我的祖国》响彻崂山区育才学校(小学部)的操场,全体师生欢聚一堂,用快闪这种特殊的方式唱响对祖国生日的祝福,为祖国母亲献礼,开启了以“庆建国70周年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为主题的开学典礼。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2月25日上午,一曲《我和我的祖国》响彻崂山区育才学校(小学部)的操场,全体师生欢聚一堂,用快闪这种特殊的方式唱响对祖国生日的祝福,为祖国母亲献礼,开启了以“庆建国70周年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为主题的开学典礼。

阳和启蛰,品物皆春,温暖的春风送走了寒冷的冬日。刚刚度过了一个平安、祥和、愉快的寒假后,满怀着新的希望迎来了生机盎然的2019年,同时也迎来了播种希望的新时代。  

崂山育才学校校长 崔仁波

伴着雄壮的国歌声,升旗手白书伯同学升起开学第一面五星红旗,全体师生肃立注目。崂山育才学校崔仁波校长做了热情洋溢的新学期致辞。在讲话中高度赞扬了全体师生表现出的甘于奉献、勇于拼搏的精神,并肯定了上学期所取得的成绩。同时要求各位老师在新学期里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锐意进取,脚踏实地,不负新时代。端正教育思想,提高师德水平和业务能力,进一步增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此外,崔校长对全体同学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

一要勤学善思;二要想大事,做小事。养成良好的道德行为习惯;三要牢固树立“平安是福,安全为天”的理念。

崂山育才学校副校长 孙颖

接着由优秀教师代表张丽老师讲话,闫老师表达历史的接力棒已传到了他们这一代青年人的手上,唯有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争当时代的弄潮儿,才不负新时代,不负好韶华。同时她希望同学们都能以饱满的热情开启新学期的生活!

听了校长的要求,老师的教诲,学生代表五年级六班周琳莹,也表达了新学期的决心。他们郑重承诺将严格自律,规范言行,用最大的热情和努力迎接新学期新生活。在学习中带上理想和目标、自信和坚强,在生活中有定力、重素质,把自己培养成全面发展的小学生,以此回报学校和老师们的精心培育。

仪式结束后各中队在中队辅导员的带领下开展了主题为“庆建国70周年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的开学第一课!队会内容丰富多彩,为新学期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芳林新叶催陈叶,流水前波让后波,相信在崔校长的引领下,育才学校的每一位教师、学生都将继续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开拓精神,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与学习中去,继续书写育才奋斗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