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雏鹰展翅齐飞翔,祖国发展我成长 城阳区实验小学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

2019-02-25 17:51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2月25日上午,伴随着悦耳熟悉的歌声,城阳区实验小学2018-2019第二学期开学典礼在学校操场如期举行。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崭新的晨光,迎来新的开始。2月25日上午,伴随着悦耳熟悉的歌声,城阳区实验小学2018-2019第二学期开学典礼在学校操场如期举行。

开学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校校长牛秀娟向全体师生致辞。牛校长回顾了上学期学校教育教学及特色办学取得的成果以及荣誉,肯定了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同时信心满怀,展望未来,继续打造“尚美扬善”德育品牌,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教师代表李越在发言时对全体同学提出三点希望:一、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二、养成良好的学习和行为习惯;三、希望六年级的学生为学弟学妹树立榜样,为小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学生代表仇菁妮代表全体同学向辛勤付出的老师们表示感谢,同时也表达了大家勇往直前,积极进取的决心。

值得一提的是学校在新学期的开学典礼上邀请到了城阳交警中队中队长邵国栋为大家做新学期安全第一课——交通安全知识讲座,邵队长用自己亲身经历的两个小案例告诉同学们遵守交通法规的重要性,道路交通法是人们最常接触到的法律,他对孩子们提出知法、懂法、守法要求。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城阳区实验小学的全体师生将在新的学期,昂首迈向新征程,奋力开创新局面,共同创造学校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