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这所学校开学也有红包拿 青岛上海支路小学举行2019开学典礼

2019-02-25 17:10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春寒乍暖,吹拂着跳动的心房;朝阳灿烂,充满着热切的希望。2月25日清晨,上支的同学们迎来了2019年春季开学典礼!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春寒乍暖,吹拂着跳动的心房;朝阳灿烂,充满着热切的希望。2月25日清晨,上支的同学们迎来了2019年春季开学典礼!

伴随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上支师生齐聚一堂,以“传承红色基因,同追梦齐奋进”为主题的开学典礼拉开了帷幕。

2019年,我们将迎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华诞,也是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0周年。大队辅导员张老师讲述了少先队建队的曲折历程,让学生为成为一名少先队员倍感光荣与自豪。她勉励全体学生要继承优良传统,勤学奋进,从小立志,努力学习,成为新时期合格队员!

开学典礼的最后,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给学生开学带来新意,各班热闹非凡。学校为每位学生准备了一个“新年红包",象征着学生的童真与希望!红包内容精彩纷呈,“我得到舞台展示机会一次!"“我得到管理班级纪律一次!"孩子们的欢声雀跃声洒满了整个校园。

2019年,新的起点开启新的希望,承载新的梦想。上海支路小学将把这份浓浓的爱国情怀化作为实际行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带着梦想和亲爱的祖国一起出发,用责任担当向祖国70年华诞献礼!相信上支师生在新学期定将扬帆前行,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