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青岛滨海学校上好开学“安全第一课”,护航安全上学路

2019-02-25 16:15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2月25日,开学第一天,青岛滨海学校邀请交警杭州路中队交通安全宣传员高健警官在学校报告厅上了“安全教育第一课”,筑牢广大师生新学期安全防线,打造平安校园。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2月25日,开学第一天,青岛滨海学校邀请交警杭州路中队交通安全宣传员高健警官在学校报告厅上了“安全教育第一课”,筑牢广大师生新学期安全防线,打造平安校园。

高健警官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采用大量的真实案例,为师生们讲解了道路交通安全知识。“过马路要一停二看三通过”、“抢红灯的人,抢成功了就是节约了十几秒,没成功则是失去了未来几十年的生命。”高警官讲座中温馨的提醒、谆谆的教导给孩子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讲座的最后,青岛滨海学校武越老师向全校学生进行了校园安全教育,提出新的要求和希望,重点强调了课间安全和食堂用餐安全,让同学们在新学期增强安全防全意识、提高自护能力。

青岛滨海学校已多次邀请高警官到校对学生进行道路交通安全教育,就是希望每一个孩子都能开开心心从家上学,平平安安回家,懂得文明出行就是热爱生命最具体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