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追梦新学期!青岛天山小学举办教师花样开工仪式

2019-02-24 18:13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2月24日,天山小学的校园已是生机勃勃。伴随着充满节奏感的音乐旋律,天山小学为全体教师举办了一场别出心裁的花样开工礼。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追梦新学期!青岛天山小学举办教师花样开工仪式 “开学啦,开学啦,开工大吉啦!开学啦开学啦,梦想起航啦!”

2月24日,虽然还未正式开学,天山小学的校园已是生机勃勃。伴随着充满节奏感的音乐旋律,天山小学为全体教师举办了一场别出心裁的花样开工礼,让老师们在新学期鼓足干劲,怀着新目标开启新征程。

本学期的第一次全体教师例会上没有严肃刻板,一段段轻松的短视频让老师们在轻松愉快的工作氛围中开启新学期的工作。

吃一口学校为老师们准备的开工大吉蛋糕,老师们惊喜地发现里面有每一个人的名字,学校别出心裁地在蛋糕上加入了所有老师的巧克力名卡,祝福着老师们工作生活甜蜜,诠释着全体教师团结一心,学校的体贴关怀让所有老师们感动。

习总书记说过,我们都是追梦人。新学期承载新梦想,老师们在新学期为自己树立了许多小目标。学校发给大家一枚金蛋,老师们将自己新学期的期许、愿望、梦想写下来放进金蛋中,这枚金蛋就是每一位老师的梦想孵化器,老师们满怀憧憬地期望通过一学期的努力完成自己新学期的教育梦想。

正副班主任是新学期班级建设的最强合伙人。老师们筑好了自己的梦,也将新学期的最美祝福送给学生,这些充满爱的小心愿放置在心愿墙上,将与师生一起见证孩子们新学期的成长。

长久以来,天山小学追求卓越,呈现着生机与活力,努力打造高品质的现代化学校。新学期新征程,精心筹备的开工礼让生活充满仪式感,也是新学期催征的号角;新学期新气象,天山小学全校师生将以饱满的精神面貌面对新学期的挑战,共创天山小学美好的明天!

青报教育在线 刘旭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