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看最美校园 定人生目标 1月26日中小学生探校青岛9中

2019-01-21 14:38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暑来寒往,眨眼间中考的脚步正在悄悄到来。作为初中生涯里最后一个也是最重要的一个假期,如何规划报考志愿确立考学目标,是很多学生和家长都十分关心的问题。

暑来寒往,眨眼间中考的脚步正在悄悄到来。作为初中生涯里最后一个也是最重要的一个假期,如何规划报考志愿确立考学目标,是很多学生和家长都十分关心的问题。

为了激励学生在剩下的日子里更好的去拼搏,青报教育在线特此联合青岛9中开展本次“探校采风行”活动。旨在让更多的学生提前感知9中的校园文化、教学特色、师资水平,深入了解9中深厚的历史底蕴、一流的教学质量以及鲜明的办学特色。

青岛9中的“外语+科技”特色是什么?9中的“自招班”“基金班”“外语课改班”对于学生的个性和才能是怎样培养的?

了解青岛9中的同济大学“苗圃计划”选拔培养政策吗?对同济大学为9中学子定向开发的“云计算课程”有没有兴趣? ……

本次探校采风行活动除了能让学生和家长亲自找寻到这些问题的答案,还专门安排了校领导见面交流会、自招试题名师讲解分析,届时将为大家进一步讲解2019中考自招的相关要求和历年考试方向以及往年考题分析,为有意向参加自招的同学和家长进行答疑解惑。

这是一张不可多得的邀请函,这也是一次不可错过的机会,青报教育在线“9中探校采风行”等你报名,不见不散!

【探校时间】

1月26日(周六)8:30-12:00

【学校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七星河路559号

【招募对象】

应届优秀初中毕业生,家长可随行。

【探校流程】

九中探校报名群“入群即为报名”:

【报名方式】

参加活动的家长,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式:

1.学校统计名单,老师带队,不用入群;

2.扫码入群,把个人昵称改为:“学生名+学校+参加人数(含家长)”。

例如:“张三+某学校+3人”

如果群已满,请加微信号“13241751329(高飞)”并注明“九中探校”,手动拉你进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