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青岛李村小学戴宝岳勇夺全国青少年跆拳道总决赛金牌

2019-01-04 11:57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日前在无锡结束的2018年全国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联赛跆拳道系列总决赛暨全国跆拳道道馆少儿女组30KG比赛中,来自李沧区李村小学五年级二班的戴宝岳同学凭借稳定的发挥和出色的战术水平,顽强拼搏,连战数轮,从全国各个城市选拔的400余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全国总决赛第一名的好成绩。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日前在无锡结束的2018年全国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联赛跆拳道系列总决赛暨全国跆拳道道馆少儿女组30KG比赛中,来自李沧区李村小学五年级二班的戴宝岳同学凭借稳定的发挥和出色的战术水平,顽强拼搏,连战数轮,从全国各个城市选拔的400余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全国总决赛第一名的好成绩。

在李村小学的操场上,学校校长曲春亮和老师们向载誉归来的戴宝岳同学表示祝贺。曲校长说,作为全国优秀课改实验学校,学校注重每一个孩子的个性化发展,在六个育人目标中特别强调培养孩子们的一技之长,通过开设丰富的多彩课堂,成立高品质的京剧和运动社团,让孩子们从小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和行为规范,从而健康快乐的幸福成长。

戴着金牌的戴宝岳同学朝气蓬勃,大方的给大家介绍着参赛的情况,2018年11月份大赛在上海站打响了,全国的参赛选手达到了近千人。开始的几场比赛自己还放不开,后来教练要自己调整心态,把训练水平充分发挥出来,自己是越来越敢做动作,放得开成绩就好,上海站是以第一名进入总决赛,最终在中国▪无锡世界跆拳道中心举办的2018全国青少年跆拳道冠军总决赛中勇夺金牌。

说起自己弟子戴宝岳取得的成绩,李沧少体校的苏毅教练很是自豪。他说,一开始选拔区队队员的时候,感觉戴宝岳不显山不露水,后来在不断训练中,逐渐发现她的身体协调性、柔韧性和爆发力特别好,最关键的是不怕吃苦,每天两个小时的锻炼是从未间断过。大赛前,训练时间增加到三小时,还要读书和完成作业,她也没叫过苦和累,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最终取得了这么好的成绩。

满脸微笑的戴宝岳妈妈告诉青报教育在线,孩子特别听话,在学校里除了是跆拳道的主力,还是学校京剧社团京胡的主力,有六级水平了。学校的特色课程和社团课程水平都非常高,课程安排、专家邀请、阶段成长等考虑得很细致,给孩子提供了非常好的学习氛围和条件。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王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