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我是梦想家 宁安星达人秀” 青岛宁安路小学齐秀才艺迎新年

2018-12-31 12:32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12月29日上午,为迎接新年,青岛宁安路小学开展了“我是梦想家,宁安星达人秀”迎新年庆祝活动。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星闪耀,梦飞翔。新年将至,喜气洋洋。12月29日上午,为迎接新年,青岛宁安路小学开展了“我是梦想家,宁安星达人秀”迎新年庆祝活动。宁安星达人秀活动旨在引导学生充满自信的自我挖掘潜能,鼓励同学们充分施展自己的优长。只要敢show,你就是达人!只要敢超越,你就是达人!只要敢展示,你就是达人!

一上午的表演中,宁安星们用他们精湛的才艺和赏心悦目的表现,充分彰显了他们的个性。魔术表演、武术、还有唱歌、器乐、舞蹈、相声,好不热闹。小达人们的绝活给大家带来不少意外与惊喜,班级内充满了欢声笑语,掌声不断。本次活动见证了宁安星的努力与拼搏,展示了宁安星小达人的自信、勇敢和挑战自我的精神风貌,也感染了老师和同学。

一二年级的小达人们一个个盛装出席,落落大方,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同学们自己主持节目,有板有眼、有模有样,街舞小达人、T台小达人、魔术小达人……整个一年级沉浸在欢乐的海洋,新年联欢精彩纷呈,快乐童年幸福起步。

歌舞声中辞旧岁,欢声笑语迎新年。三四年级的小达人联欢乐翻天,专场音乐会、舞蹈、唱歌、诗朗诵、相声、快板、魔术……活动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突显同学们的自主,形式自主定,内容自主排。

一个个精彩的节目是他们智慧的结晶,一张张满足的笑脸是快乐的体现,师生同庆元旦,喜迎充满希望的2019!

五六年级的同学们是学校的大哥哥大姐姐,他们自愿报名、自主排练、自行编排、自主筹划、自发组织,从服装设计到编排节目,从布置场地到导演串词,不仅多才多艺,更充分的展示了高年级学生自主自立的协调能力与管理能力。

“个性飞扬,我最闪亮”五六年级的教室里笑声不断,掌声不断!

此外,学校领导也走进教室勉励同学们用精彩的演绎展示自我,让今日的舞台充满自信的力量,为35个班级送上新年祝福,并坚持五年为学生赠送具有宁安特色的“实践活动礼物”:春日采摘、参观拓展……新年礼物充满爱心与创意,增添了节日的趣味性,掀起了高潮。

2018,留下太多的欢声笑语,令人怀念;2019,承载宁安人满满的憧憬和期待,令人向往!青岛宁安路小学展开双臂迎接新的一年,愿崭新的每一天更加美好,愿宁安的星空更加璀璨!向一直以来关心宁安,帮助宁安的家长朋友们,送上新年祝福,祝大家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