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向阳花开,逐梦未来 城阳区第二实验小学艺术团十周年庆祝活动

2018-12-29 22:31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12月29日上午9:00,在实验二小阶梯教室,举行了“放歌新时代”城阳区第二实验小学艺术团成立十周年汇报演出,并推出第二实验小学艺术教育品牌——向阳花。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2018是一个美好的年份,是伟大祖国改革开放40周年,是城阳区第二实验小学艺术团成立十周年的日子。12月29日上午9:00,在实验二小阶梯教室,举行了“放歌新时代”城阳区第二实验小学艺术团成立十周年汇报演出,并推出第二实验小学艺术教育品牌——向阳花。

台前幕后

幕后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

10年来,艺术团师生始终坚持上下求索、锐意进取,掀开了城阳艺术教育的新篇章,开辟了小学艺术教育的新天地,走出来一条具有二小特色的艺术教育道路。未来,我校将以更高的艺术追求为自身使命,以“向阳花”艺术教育品牌,谱写学校艺术教育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