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中韩小学开启新学期 博雅少年逐梦起航

2018-09-04 10:32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中韩小学举行了“雏鹰展翅新时代 祖国发展我成长”为主题的新学期开学典礼。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9月3日,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虽然下着大雨,中韩小学校长孙永爱带着全体校领导,撑着伞在学校门口迎接同学们返校。当天下午,中韩小学举行了“雏鹰展翅新时代 祖国发展我成长”为主题的新学期开学典礼。

崂山区中韩小学孙永爱校长回顾了上期学校所取得优异成绩,寄语队员们在新的一学年里,遵规守纪、礼貌待人,在实践中快乐,在体验中成长,拥有一颗感恩的心。他希望孩子们培雅立德,博学创新,做最美的自己;呼吁家长以身示范,润物无声,做好孩子的楷模;激励老师立德树人,卓尔攀行,做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

他号召全校师生,向着最美的自己出发。孙校长的话点燃了全校教师的激情,“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是我们的职业理想和不懈追求……”随后,教师代表孙金迪老师还向队员们提出了一些新学期建议,并承诺争做一名优秀教师。

典礼上,五(1)中队的队员们带来了诗词朗诵《新学期,你准备好了吗?》,祝福新时代的小雏鹰们追随祖国发展的步伐,健康茁壮成长。六(1)中队的崔雅琪分享了自己的暑假帆船学习体验,倡导队员们做任何事情都要树立信心,坚持不懈,不怕困难,只要付出努力总会有理想的收获。此外,各中队少先队员代表纷纷宣读了新学期中队心愿,并将心愿贴在“帆船”心愿墙上,激励全体队员为之而努力奋斗。最后,队员们齐呼校训和《少年中国说》,立志在新的学期里“进德修业,诗书兴学”。

青报教育在线iqdedu.com  刘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