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宁夏路第二小学:新生拿到“智行存折”和“点赞卡币”

2018-09-03 19:58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他们今天神采飞扬,穿的干净整洁,他们是宁二的新鲜血液,让整个校园充满了活力与希望。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每年的九月,是六岁的孩子最开心的月份,因为他们将要成为一名小学生了,今年宁夏路第二小学迎来了220名优秀的一年级新生。他们今天神采飞扬,穿的干净整洁,他们是宁二的新鲜血液,让整个校园充满了活力与希望。5位可爱的一年级学生代表上台,说出了成为小学生的喜悦,说出了成为小学生的责任,说出了成为小学生的自豪。

参加本次升旗的是学校的青年教师团队代表,升旗手由梦娜老师,护旗手田青朋老师、高琇老师、彭信先老师、邹明飞老师。看他们穿着雪白的衬衣,配上少先队员献上的鲜艳的红领巾,显得英姿飒爽。整齐的步伐,响亮的口号,训练有素的升旗过程,让全校的师生都为之震撼,这体现了我们年轻教师队伍的先锋精神和强大的凝聚力。

结合学校海洋特色,以及前期组织开展的海洋研学活动,学校的海洋知识储备以及活动开展取得了显著地成效。也很有幸,学校聘请了王军成院士为学校的海洋课程专家老师,学校安校长也给专家老师颁发了聘书。

典礼上一年级的新生,高年级的学生代表,原来开学典礼还有一个给一年级新生的压轴环节,就是结合学校特色工作,一年级新生需分班佩戴彩色领结,便于学校与班级管理,同时结合学校智行评价体系,每位一年级新生获得智行存折一本,以及他们的第一张点赞卡币。

开学了,愿我们的宁二学子凭借着自己的聪明才智继续谱写人生的美丽篇章,将来为我们伟大的祖国贡献力量,改革开放离不开人民,人民的发展离不开教育,我们精神满满,开启新学期的工作与学习。40年的砥砺奋斗,我们的国家越来越美好,我们的民族越来越强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