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文登路小学:起航C位不让贤,时光流转返少年

2018-09-01 11:47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9月1日一早,文登路小学的操场上又响起了孩子们的欢声笑语,经过了一个暑假的休息,文登娃娃们重新回到了文登大家庭的怀抱里。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9月1日一早,文登路小学的操场上又响起了孩子们的欢声笑语,经过了一个暑假的休息,文登娃娃们重新回到了文登大家庭的怀抱里。

学校为一至六年级每位同学准备了一份“海洋星辰”书签。作为一所岛城出名的“海文化”学校及青岛首家孔子学堂“天游书院”的开设学校,每位同学都爱读书、会读书,所以拿到这份海洋礼物,同学们可谓是爱不释手、如获至宝。

第二重礼物那便是每位同学还可以凭暑期实践积累的“夏日星际线”回执单,到海纳MALL领取一份“C位起航礼”,海纳MALL为每位同学准备了精致、丰富的礼品:书夹、钢笔、脚套等,学生可以随便选购。

学生拿到礼物后,便穿过C位起航门,预示着每位同学都能够成为新学期的主角,顺利开启学生新时代!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