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我们是小学生啦! 青岛太平路小学迎来2018级新生

2018-08-30 19:25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一张张笑脸,穿过象征幸福睿智的气球门,美丽和蔼的老师们,早早来到学校迎接大家的到来。孩子们在短短半天的时间里,认识老师,结交朋友,了解学校,好好体验了一下当小学生的感觉。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8月30日,一群可爱活泼的小朋友涌进了青岛太平路小学的校门,他们就是一个个新生力量——一年级的小学生们!

一张张笑脸,穿过象征幸福睿智的气球门,美丽和蔼的老师们,早早来到学校迎接大家的到来。孩子们在短短半天的时间里,认识老师,结交朋友,了解学校,好好体验了一下当小学生的感觉。

瞧!一年级的小朋友是不是很有范儿? 

队伍站得多整齐!

认真聆听的小朋友最棒了!

为了让培训更有效有趣,太平路小学的老师们一起集思广益,根据孩子们的实际情况,制定了详细的入学课程方案。有针对性地设置了培训内容。

教室里,老师们早已布置焕然一新,孩子们好奇地打量着学校的新家,教室里,处处洋溢着开学的温馨和喜悦。

互动中,喜欢老师

老师们充满趣味的自我介绍,师生间有趣的互动中,大家都记住了自己的老师们。亲切的话语,声声的鼓励,同学们喜欢自己的老师。

校长走进教室,与每个小朋友握手,结合学校食育教育,还送给小朋友们餐具作为入学的礼物。大家心里美滋滋的。

活动中,交到朋友

课间休息时,老师给了每个同学心形的卡片,鼓励大家在轻松自由中,认识更多的好朋友,消除陌生,赢得友谊,收获快乐!看,我们笑得多开心!

体验中,爱上学校

老师们起组织小朋友,排着整齐的队伍,观察学校。小手体验怎么接水。小脚会踏厕所踏板。看看各种专用教室,走进图书馆,找找老师办公室,敲敲校长室的门……这是我的家,我要熟悉它!音乐老师还带着同学们哼唱校歌,体育老师准备了丰富的游戏活动,学校里学本领,更让小朋友们对开学满怀期待!

新生培训活动让一年级小朋友兴致勃勃,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收获满满,潜移默化里,人人都是小标兵,学习好习惯。相信通过今天的培训,他们能更快地融入太平路小学这个温暖的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