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打开智慧门 西韩小学迎来2018届新生

2018-08-27 19:26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带着新梦想、新希望、新目标,8月27日西韩小学迎来了2018届新生。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带着新梦想、新希望、新目标,8月27日西韩小学迎来了2018届新生。

在一曲《青春修炼手册》活力热情的旋律中,一年级的同学由家长牵手,排列整齐,精神焕发,迈进象征着智慧源泉的大门。西韩小学校长刘昌林则在一旁迎接每一位新生,亲切地向每位新生招手,表示欢迎。

随后同学们集合到学校操场内,按班级列队站好参加小学入学第一次升国旗活动。礼毕后,西韩小学副校长尉彬对新生及家长表示欢迎。他介绍西韩小学是一个洋溢着和谐与欢乐,充满着爱与责任的学校,并祝贺同学们成为西韩小学的一员。

掌声中,西韩小学校长刘昌林作了讲话。刘校长代表西韩小学全体师生欢迎同学们加入西韩小学这个大家庭。他说,成为一名小学生,是人生的一个新起点,希望同学们“启智、明礼”,做更好的自己,尽快适应新学校生活,养成良好的习惯,迈好成长的第一步。刘校长还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做一个独立的孩子;希望同学们做一个爱学习的孩子;希望同学们做一个文明的孩子。

古人云:为学莫重于尊师。老师用人类最纯净的感情,在文明心田播种春天、播种理想、播种力量。同学们向台上的老师深深地鞠躬行礼,自今日起,以师志为己志,施志行道,感谢老师的言传身教。副校长尉彬为同学们做了感恩教育。他引导同学们转身面向爸爸妈妈,给他们一个大大的拥抱,感谢父母的养育之恩。

活动结束后,西韩小学刘校长告诉青报教育在线,通过“明礼立志,快乐成长”为主题的入学礼,也是老师和家长对小朋们最美好的愿望,希望同学们在西韩小学这片沃土上,快乐学习,健康成长,做一个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优秀小学生!

青报教育在线iqdedu.com  刘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