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国内外

衡中最牛班主任:学生用这8个方法,一半考进清华北大!

2017-07-29 07:52 中国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无论平时还是高考,要想取得好成绩,必须要有好的学习方法。复(预)习的时候,抓重点,查漏补缺,针对侧重点复习,结合自己实际情况制定学习计划。只有这样,不会盲目复习,效率提高,才会有激情和动力。

无论平时还是高考,要想取得好成绩,必须要有好的学习方法。复(预)习的时候,抓重点,查漏补缺,针对侧重点复习,结合自己实际情况制定学习计划。只有这样,不会盲目复习,效率提高,才会有激情和动力。

衡中的学生似乎个个是学霸,在有些人看来,进衡中就等于提前跨进了重点大学,我们把衡水中学最牛班主任李老师教给她的学生们的学习方法提供给大家,做好这八条,高考分数不用愁: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