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国内外

倾我一生一世,换你岁月如初

记香港初美颜(TRUE BEAUTY)创始人牛丽玲和她的初美颜故事

2017-07-28 15:22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在今年3月结束的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上,有超过3800个美容产品、仪器品牌参加展示,再次刷新美博会的规模记录。在这场行业盛会中,一个来自香港的品牌——初美颜(TRUE BEAUTY)凭借“专为亚洲皮肤管理研发定制,无瑕肌肤来自初美颜”的理念,获得了空前的关注,前来咨询、洽谈的客户超过上百人,现场达成加盟意向数十个。

在今年3月结束的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上,有超过3800个美容产品、仪器品牌参加展示,再次刷新美博会的规模记录。在这场行业盛会中,一个来自香港的品牌——初美颜(TRUE BEAUTY)凭借“专为亚洲皮肤管理研发定制,无瑕肌肤来自初美颜”的理念,获得了空前的关注,前来咨询、洽谈的客户超过上百人,现场达成加盟意向数十个。

“近年来,随着越来越多的女性开始注重皮肤保养,皮肤管理市场日益火爆。但很多皮肤管理机构走入了误区,皮肤管理的本质是让女性的皮肤回归刚出生时的状态,这也正是初美颜的含义:初即始也,也就是本源的意思,是最接近于自然之意;初也是新生的意思,当我们新生时,肌肤是最完美的。而我们倾力研发、打造的初美顔的各种系列的院线、家居护肤品,就是帮助女性还原本来的容颜,让女性回归出生之美、自然之美。同时,初美颜的英文名字TRUE BEAUTY,也是指真正的美丽就是自然的美丽。”说起品牌含义,香港初美颜(TRUE BEAUTY)创始人牛丽玲娓娓道来。

微信图片_20170728151955

还在上大学时,牛丽玲就进入当时国内最大的一家美容连锁机构实习,从最基础的人力资源培训开始,深入、系统地了解了整个行业的发展状况及规律。那时中国的美容产业口碑不佳,牛丽玲曾遭到了父母强烈反对。她说,这么多年坚持下来,纯粹就是因为热爱,“真的热爱这份工作,热爱这个行业。”

短短两年,从一个此前从来没有接触过这个行业的陌生人,牛丽玲迅速成长为这家美容品牌最大的区域培训总经理。随着对行业的深入了解,以及对美容护肤市场前景的看好,她决定创办属于自己的品牌——香港初美颜(TRUE BEAUTY)。从此,牛丽玲的足迹踏遍韩国、日本、新加坡等亚洲皮肤管理最前沿的国家,只为寻找和研发最适合亚洲女性的护肤产品。

“在中国,古人很早就对女性的皮肤有着美好的向往。在中国最早的诗歌总集《诗经》中,就有‘手如柔荑,肤如凝脂’这样动人的描述。在国外,很多人把皮肤保护看得尤为重要,尤其是一些高层白领、私营老板都有属于自己的皮肤管理师,明星更是不例外,很多明星尽管三四十岁了,皮肤还是吹弹可破。”说起皮肤管理,牛丽玲言谈话语中无不显示出对这个行业的了解和熟悉。

“皮肤管理是介于整形医院皮肤科和生活美容院之间的一个项目,是建立在皮肤科学基础之上的专业护理。普通美容院对皮肤的处理方式千篇一律,不同肤质的顾客也是使用大致相同的产品护理,皮肤受到的管理往往是取决于客户购买的套餐,可是常常价高也未必有效果,这是因为普通的美容只是提供一种客户的体验感,来店的顾客消费的美容师对他们的服务。而医疗美容,最专业的医师是在医院里的皮肤科,他们大多科班出生,皮肤对他们来说只有有病的和没病的区别,也就是说皮炎皮癣一类的是他们所关注的,当然得了病自然需要他们,可是你的皮肤有红血丝、肤质敏感、有粉刺、不够白、不够细腻,你去问医生,医生无非是叫你多喝水,注意休息,少吃刺激食物,三两句就可以打发了。而真正的皮肤管理师对于各种肤质、各种年纪的保养办法,却非常精通。这也是皮肤管理日益火爆的最重要的原因。”

皮肤管理的火爆,带来的问题是如何研发出相对应的最适合亚洲女性的护肤产品。牛丽玲说,初美颜(TRUE BEAUTY)的产品是以花草植物为原料,研发出真正适合亚洲女性的纯天然无任何污染的草本护肤品。为确保制成的护肤品品质优良,初美颜(TRUE BEAUTY)选用纯天然种植法,在一片极具生命力、不受化学污染的土壤里培植所需花草植物。结合当地的自然、气候、环境条件,並保持在植物最佳黃金时间采摘,不论种植、除草还是采摘过程,全利用人工处理,而花草植物在压榨前,会小心风干后才妥善存放,这也和初美颜(TRUE BEAUTY)品牌传播的理念相符合。所有初美颜的护肤品,牛丽玲都会亲自在自己脸上进行试用,“我们的产品坚持‘八无’原则,即无添加激素、无添加抗生素、无添加色素、无添加香料、无添加荧光增白剂、无添加酒精、无添加矿物油、无添加重金属。其实我的皮肤属于过敏体质,对化学物质非常敏感,初美颜的产品在我的身上用着没有问题,我才会投入大规模生产,以确保消费者可以放心使用。”

未来几年,我国医疗美容市场将保持10%以上的增速。《2013-2018年中国医疗美容行业投资前景分析报告》预测,目前我国美容机构市场规模已超过4500亿元,而到2018年市场规模将超过8500亿元。现在,业界将其称为继房地产、汽车、电子通讯、旅游之后的“第五大消费热点”。

“香港初美颜(TRUE BEAUTY)目前已发展成为集专业美容化妆品研发、生产与销售,皮肤管理输出,医美仪器推广,从业人员教育培训,医美企业咨询策划为一体的综合性集团企业。我们自主研发的抗雾霾系列、高效防晒系列、深层保湿系列、高效补水系列、抗敏修复系列、抗衰系列、药妆系列等产品,即将盛装登陆全国各大城市。我们希望有更多的有识之士加入我们的团队,和我们一起成长。”牛丽玲自信的这样说。

来自香港,扮美中国。初美颜(TRUE BEAUTY)已经整装待发,扬帆起航,牛丽玲也将带领着她的团队,怀抱着“倾我一生一世,换你岁月如初”的美好愿景和共同使命,不断探索,不断前行,励志在中国皮肤管理界开创一片属于初美颜(TRUE BEAUTY)的全新天地。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