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考试 高考

青岛高中录取结果21日可查 5所新建高中到新校看榜

2017-07-21 07:49 半岛网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7月23日,所有被普通高中学校录取的考生须到录取学校看榜并领取录取通知书。

依据青岛市高中招生录取进程,考生可于7月21日通过青岛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管理平台查询本人的普通高中学校录取去向。青岛6中、9中、实验高中、19中、39中5所新建高中高一新生将到新校看榜。 

今年局属公办普通高中学校普通班(不含崂山一中崂山班、崂山一中综合育人班和崂山二中崂山班)录取资格线为635分。普通高中按照志愿顺序录取,第一志愿落榜,不降分,参加第二志愿学校录取。第二志愿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不再录取第三志愿考生;第二志愿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从第三志愿考生中录取。按照报考志愿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从服从分配的考生中录取。未被公办普通高中学校按志愿录取,但达到局属公办普通高中学校普通班录取资格线635分,并填写了“服从分配”的考生,由市教育局按照有关学校招生计划,统一调拨到招生计划尚有余额的公办普通高中。 

7月23日,所有被普通高中学校录取的考生须到录取学校看榜并领取录取通知书。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