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热点

市招考办参加“在线问政” 指导高考志愿填报

2017-06-27 10:30 青岛市招生考试办公室 编辑: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为帮助考生及家长做好志愿填报工作,市招考办主任马宗明将于6月27日(星期二)下午14:00-16:00,通过青岛政务网“在线问政”栏目,与广大考生及家长网络互动,解读2017年高考志愿填报政策,并回答疑问。

6月28日,2017年高等院校招生本科提前批考生开始填报志愿,2017年高考志愿填报和录取环节工作就此拉开序幕。相对于往年,今年在录取批次设置、院校志愿设置、填报的次数和时间都有较大调整,部分招生类别、高校招生条件也有所变化,为帮助考生及家长做好志愿填报工作,市招考办主任马宗明将于6月27日(星期二)下午14:00-16:00,通过青岛政务网“在线问政”栏目,与广大考生及家长网络互动,解读2017年高考志愿填报政策,并回答疑问。

栏目地址:http://zxwz.qingdao.gov.cn/Default.aspx

敬请广大考生及家长参与。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