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考 夏季高考

今年我省高考录取增加专科(高职)提前批

字号: 2017-06-24 08:16 来源:青岛日报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今年我省高考录取工作分五个批次进行,依次为本科提前批、自主招生批、本科普通批、专科(高职)提前批、专科(高职)普通批,增加了专科(高职)提前批。

记者昨日从省教育厅获悉,今年我省高考录取工作分五个批次进行,依次为本科提前批、自主招生批、本科普通批、专科(高职)提前批、专科(高职)普通批,增加了专科(高职)提前批。录取起始时间与去年相同,都是7月2日至8月15日,但各批次录取时间略有调整。 

本科提前批录取时间为7月2日至13日。其中招收飞行学员的飞行技术本科专业、部分艺术类高校及专业的录取时间为7月2日至13日;招收高水平运动员的高校及专业的录取时间为7月2日至8日;部分文理类高校及专业,包括军事、公安、航海类高校及专业;招收免费师范生、免费医学生、综合评价招生试点高校及专业、部分高校的小语种专业、其他提前批高校及专业的录取时间为7月8日至13日;春季高考技能拔尖人才选报的本科高校及专业的录取时间为 7月 2日至 8日。 

自主招生批包括教育部实施的重点高校招收农村和贫困地区学生专项计划(以下简称高校专项计划)和自主招生(含高水平艺术团)的高校及专业,录取时间只有两天。其中高校专项计划录取时间为7月16日,自主招生(含高水平艺术团)录取时间为7月17日。 

本科普通批录取时间为7月18日至8月2日。专科(高职)提前批包括公安类专科高校及专业;直招士官生招生高校及专业;飞行技术专科专业,录取时间为8月5日、6日。 

专科(高职)普通批包括高职院校专项计划和未列入专科 (高职)提前批的春季高考和夏季高考的专科(高职)高校及专业。其中高职院校专项计划录取时间为8月7日;其他专科(高职)高校录取时间为8月9日至15日。

Tags:专科 提前批 高考录取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