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考 中职

青岛市技师学院2017招生简章

字号: 2017-04-28 17:12 来源:今日头条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青岛市技师学院是青岛市第一所技师学院,也是唯一一所市政府创办并直属管理的技师学院,培养目标是企业生产一线急需、掌握一定技术和技能特长的中高级工、技师和高级技师。

学院1958年建校,1969年因文革停办,1986年恢复建校。2002年晋升为国家重点技工学校,2003年经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批准,成立高级技工学校,2004年被山东省政府批准为副厅级事业单位,列青岛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2009年6月,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青岛市技师学院。2013年,经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成立青岛技师学院教育集团,青岛海尔集团、青岛地铁集团等多家知名企业、学校为教育集团核心成员。

目前,学院有市北、即墨两个校区,总占地面积近800亩,总建筑面积13.4万平方米。其中,即墨校区位于即墨市长江二路,占地780亩,在校生7000余人。建有机械制造、数字化制造技术、电工电子与工业自动化、计算机网络信息、现代物流与电子商务等2万平方米的实训场所,正在筹建青岛市轨道交通技能人才培训基地、青岛市3D打印公共实训基地、青岛市家电电子实训基地、青岛市汽车服务与维修技能人才培训基地等四大公共实训基地;市北校区位于青岛市太康二路1号,占地17亩,在校生600余名,是青岛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青岛市人社局考试中心指定考点、青岛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定考点,建有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面向社会开展车工、钳工、物流师、电子商务师等共22个职业工种的的技能鉴定。正在筹建金蓝领培训示范基地、就业创业基地、职业技能鉴定基地,近年来,已累计开展各类技能培训5万多人。

学院坚持后备人才培养与社会化培训并重,在全国率先提出“双核型人才”培养理念,设有四年一贯制技师班,两年制、三年制、四年制高级技工班,三年制“高级+大专(成人大专、自考)”班等,与200余家企业建立了多层次、多领域、互信互惠的合作关系,覆盖全院所有专业。毕业生一次性就业率在98%以上,专业对口率、职业稳定率和企业满意率保持在96%以上。(下图为2017青岛技师学院招生计划)

青岛市技师学院2017招生简章

青岛市技师学院2017招生简章

青岛市技师学院2017招生简章

青岛市技师学院2017招生简章

青岛市技师学院2017招生简章

Tags:青岛市技师学院 招生 中职

责任编辑:青岛教育在线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