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高中

独家 | 有个明星梦?黄晓明喊你来青岛一中做校友!

2017-04-28 16:31 青岛教育在线 青岛教育在线

摘要:2017年青岛普通高中艺术班、特长生报名在即,岛城特长生们是否已选好了心仪的学校?

近日,青岛一中副校长王先军做客青报集团青岛教育在线直播间时,独家披露了青岛一中校友黄晓明的一段视频——想上北电、中戏,想圆明星梦的同学们,你们的“福利”来了!且听黄晓明怎么说。

视频中,黄晓明向家乡的学弟学妹们简要介绍了由他创办的易星传媒公司。黄晓明透露,为了挖掘和培养优秀的影视人才,易星传媒将与青岛一中独家合作,设立“易星传媒青岛一中优秀生源基地”;不仅如此,该生源基地的优秀毕业生将享有与易星传媒优先签约的机会。视频的最后,黄晓明向岛城参加中考的学子们送上了诚挚的祝福。

据了解,青岛一中今年继续招收两个艺术班,分音乐教育、键盘、声乐、西洋管弦乐器、民族管弦乐器、舞蹈、戏剧影视表演(含播音主持)、模特,共8个专业。

报名、测试时间及地点

1. 报名时间、地点:5月2日—5月4 日(上午8:00—11:30,下午1:00—4:30);青岛一中学籍办公室(216室)。

2. 测试时间、地点:5月6日全天;青岛一中艺术楼 (初试:艺术楼—琴房;复试:艺术楼—各专业教室) 

(复制此链接进入“青报直播”看视频)

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IzOTU0Njc5OQ==&mid=2247485724&idx=1&sn=4ebd9b02ef630c66f18ff37ee6bc0a31

 

责任编辑:青岛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