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考 夏季高考

【2017】4月16日高考志愿填报名师公益讲座(青岛站)

字号: 2017-04-10 17:23 来源:第一高考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中国高考报考服务专家---第一高考网】特约专家来青岛啦!

【中国高考报考服务专家---第一高考网】特约专家来青岛啦!

面对新的高考改革政策,让很多家长感觉束手无策,完全无章可循。为了让青岛广大高中学生和家长了解到高考志愿填报的重要性,以及如何科学的进行高考志愿填报,如何幸运的完成低分高就。

青岛思地教育携手中国高考报考服务专家,特邀第一高考网高级讲师栾恒涛老师于2017年4月16日下午14:00-16:30,在青岛开展关于《科学填报高考志愿和实现低分高就策略》的一系列大型公益讲座。

此次讲座为第一高考网特约专家栾恒涛老师针对学生和家长举行的大型高考填报知识讲座。如果你正在为高考志愿报考犯愁,那就快来提前预约听听吧!

此次课程机会难得,名额有限(限80人参会),使您不出青岛,就能学习到高考志愿填报一系列相关知识!

本次讲座主要内容:

1.2017年高考政策解读;

2.一模成绩如何对应高考成绩;

3.一模后如何填写高考报考,如何确认目标,提升动力;

4.如何科学填报高考志愿;平行志愿的缺陷、风险及防控措施。

5.如何把握各批次情况,做到不漏档,不掉档。

6.了解中国大学的分类,寻找适合孩子的学校。

7.如何根据孩子兴趣、性格、爱好、身体、能力等等选择适合孩子的专业。

8.如何做到高校、专业、地区的匹配和统一。

9.系列经典案例,帮助您思考孩子的未来。

10怎样规避专业陷阱,不让孩子学无所用。

11.一本二本边缘考生如何提高上线机会,用好的专业选择弥补分低的缺憾。 12、怎样正确认识往年高校录取数据的有限性并加以利用,实现低分高就。

13.怎样填报志愿才能有效降低被调剂的风险。

报名方式:

1.微信后台报名:学生姓名+年级+家长联系方式

2.微信好友报名:添加好友13127049555;15020048790

3.互动吧报名:打开阅读原文报名

4.电话预约:0532-58693328  13127049555(刘老师)

报名后,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尽快和您联系。

详情咨询:13127049555(刘老师)

开课时间:2017年4月16日 下午:14:00-16:30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彰化路4号 海滨花园大酒店

公交路线:104路 225路 31路 363路 501路 623路 到彰化路下车,右转200米即是

Tags:高考 志愿填报 公益讲座

责任编辑:青岛教育在线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