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经 杂谈

11月高考日历:高考报名、艺考和高职单招综招政策公布、三大招飞持续进行

2022-11-01 14:12

摘要:我省目前已经公布了《关于做好山东省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2023年高考报名将于11月9日-15日(每天9:00-18:00)进行。

我省目前已经公布了《关于做好山东省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2023年高考报名将于11月9日-15日(每天9:00-18:00)进行。

艺术类、体育类招考规定公布

艺术类、体育类招考规定陆续公布。目前,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已经发布了《山东省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统一考试公告》,美术类、文学编导类、书法类、音乐类(笔试)将于12月11日开考。播音主持类、舞蹈类、音乐类(现场录制)、戏剧影视表演类、服装表演类、航空服装艺术类将于12月15日开考。相关考生要关注艺术类统考考试大纲、招生简章和报名考试时间,报考体育类专业考试的考生,可以及时关注体育类专业统考规定、招生简章等。

三大招飞持续进行

11月各地招飞持续进行中。有志于报考海军飞行员的考生,可及时关注海军招飞网及本省公布的招飞通知。根据中国民用航空招飞信息系统发布的通知,10月28日以后陆续开展民航招飞初检,考生可通过该系统进行信息查询、注册、报名,并参加后续招飞选拔。

高职(专科)单招综招发布招生计划

根据往年情况,10月底,11月初会发布高职(专科)单招、综招计划数,并公布志愿填报时间,具体以公布时间为准。考生请及时关注“山东高考一点通”微信公众号,获取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