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战“疫”家书 学生组

战“疫”家书学生组(3256)|致抗疫一线的“战士”一封信

2020-03-23 11:10

摘要:周睿 莱西七中

敬爱的“战士”们:

你们好!

在这春节前后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中,是您们挺身而出,是你们舍小家为大家,是您们没吃团圆饭赶去抗议一线救治病人,是您们因为戴口罩而在脸上留下了伤痕,可你们却说:“那是一种荣誉!”您们是最可敬的人!

您们也可以浓妆淡抹,你们也可以“宅”在家里,可是,您们却选择了去一线救治病人,去打扫病房,去给居民送生活用品。

您们穿上防护服,有的是医生,有的是环保人员,有的是志愿者,是您们用血肉之躯立起一面面防护墙,用您们的一个个生命去守护中国人民,让人心惶惶的中国镇定了下来!

那些环保人员,去清理病人的饭盒和用过的针头,谁不知道这一袋袋垃圾的背后存在的风险呢?一天拉着几十箱垃圾送往垃圾回收站,那是多么的辛苦啊!可是您们却说“那是我们应该做的!”

最可敬的就是救死扶伤,站在一线的医务人员,在紧急关头,四面八方的医务人员前去武汉支援,正所谓“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你们把病毒消灭,虽然你们的容颜不是如花一样美但您们的心灵是世界上最美的!

请您们铭记;你们不是在孤军奋战,全国人民的心和你们在一起!

中国加油!武汉加油!

向抗战一线的“战士们”致敬!

愿祖国山河无恙,人间皆安!

此致

敬礼

周睿

2020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