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战“疫”家书 学生组

战“疫”家书学生组(2075)|写给亲爱的白衣天使

2020-03-17 14:08

摘要:莱芜一路小学 谷知远

亲爱的白衣天使:

您们好!

你们是真正的天使!在这个春节,原本每个人都早已有了出行的打算,可是面对这突如其来的新型肺炎,你们不得不放弃与家人出游的时间,主动请战,只身前往抗击肺炎的最前线治病救人。

你们是那样的无私,每天穿防护服工作不能休息,还有的人甚至付出了生命。但也许有人说:“没关系,我还年轻。”可是,你们也有自己年岁已高的父母,需要有人照看的兄弟,这是一种无私的品质,而另一种无私更是伟大,那就是那些有孩子的父母。在整个春节期间,我和家人一直呆在家中,而你们却把自己暴露在最危险的地方,不分昼夜的在病房里与病魔进行着搏斗。虽然你们很想和你们日思夜想的孩子一起住在家里,陪着她玩,但你们深知要想让你们的孩子健康,就必须舍小家顾大家。所以,你们为了早日战胜疫情,置自己的小家于不顾,义无返顾的奔赴第一线,毫无怨言。

白衣天使,你们无私奉献,用自己的生命守护着我们,感谢你们!祝你们早日凯旋归来!

此致

敬礼!

莱芜一路小学 谷知远

2020.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