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战“疫”家书 学生组

战“疫”家书学生组(2073)|我身边的英雄

2020-03-17 14:06

摘要:车祥泽 莱芜一路小学

亲爱的爸爸妈妈:

您们好!

2020年的春节,平静被一个看不见的怪物打破了。它就是——新冠病毒。

很多人为了抗击疫情付出了时间、精力、甚至是生命,为的是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您们虽然未去一线抗击病毒,但您们仍坚守在岗位上,承担救死扶伤的责任。

从手机上,我看到爸爸身穿着厚重的防护服,护目镜深深陷在眼眶里,妈妈对我说这个防护服非常闷热。我很担心,但妈妈说:“我们必须这样做”。是呀,有成千上万的人们,冒着生命危险,奔赴湖北,他们是英雄;又有成千上万的社区工作人员,每天检查体温、清洁公共物品、他们身体力行,也是英雄;还有每天指挥车辆、查体温的警察们,他们更是英雄;以及那些虽然未去一线,但仍坚守岗位的医生护士们,难道他们不也是英雄吗?

阴雨苍苍,天赐灰霜,忽一缕阳光洒向大地,缓缓驱散阴云。

正如习主席说道:“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让我们携起手来,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谢谢您们,爸爸妈妈,因为有您们的奉献,才有明天的光明!我为您们骄傲!我们必胜!!!

此致

敬礼!

爱你们的车祥泽 

莱芜一路小学

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