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战“疫”家书 学生组

战“疫”家书学生组(2038)|亲爱的刘芳阿姨

2020-03-17 11:33

摘要:青岛莱芜一路小学三年级三班 赵静怡

亲爱的刘芳阿姨:

您好!我听妈妈说,您现在在武汉同济医院参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救治工作。我看电视上说那里的疫情形势非常严峻,工作环境很艰苦。

你们每天穿着沉重而厚实的防护服,上班的时候不能吃饭,不能上厕所,也不能喝水,还要一整天戴着口罩,等下了班,摘下来脸上伤痕累累,双腿像灌了铅一样,全身疲惫不堪。

您在那的生活怎么样?能不能及时吃上饭喝上水?工作累不累?

我还没有开学,在家上网课。我也已经做好了防护,我一般不出门,偶尔出门会戴口罩,回家就赶紧洗手,我每天多喝水,并开窗通风,还会适量的运动。

您一定要做好防护,保护好自己,及时吃饭及时喝水,并且照顾好自己。我相信通过你们的艰苦奋斗与努力拼搏,我们很快就会打败新型冠状病毒。

我要向您学习,学习您舍小家顾大家,不畏艰难,知难而进,英勇无畏的精神。等我长大了也要向您一样做一个勇敢的医务工作者,为祖国做贡献。盼望着,等您早日打败病毒,平安归来!

加油!

青岛莱芜一路小学三年级三班 赵静怡

20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