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青岛首批职业学校名班主任工作室成员亮相!

2019-08-19 14:04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希望各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带领工作室全体成员,充分发挥名班主任的示范、引领作用,认真落实名班主任工作室实施方案,完成工作室培养、教研和引领辐射等工作任务。

8月19日,市教育局发布通知,公布青岛市首批10个职业学校名班主任工作室的成员名单。

开展青岛市职业学校名班主任工作室建设工作是我市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教育局通知指出,希望各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带领工作室全体成员,充分发挥名班主任的示范、引领作用,认真落实名班主任工作室实施方案,完成工作室培养、教研和引领辐射等工作任务,为提升我市班主任队伍建设总体水平做出贡献。希望区(市)教体局、各职业学校加强对工作室的日常管理,为各工作室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的条件,支持各工作室开展工作和学习,积极推进本区域和本单位班主任队伍建设工作,为推进青岛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