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视频 直播

山东省青岛第六十六中学给您拜年啦!

字号: 2019-02-02 17:24 来源: 青报教育在线 我要评论(0)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值此新春佳节之时,青岛六十六中校长相佃国代表全体师生给大家拜年,恭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学校简介

青岛六十六中,原名青岛铁一中,创建于1925年,2002年12月移交青岛市教育局管理,2003年7月更名为山东省青岛第六十六中学。学校位于市北区杭州路3号乙,面积100亩,是岛城办学历史久、占地面积大、社会声誉高的一所知名老校。

学校教学设施齐全,教学区、运动区、生活区相对独立,功能齐全;教学楼、科学实验楼、图书信息楼、艺术楼、学生公寓楼、学生餐厅、体育馆、标准体育场等一应俱全,标准一流。校园环境古朴幽雅,绿树成荫,是学生读书的乐园。

学校在九十三年的办学历程中积淀了深厚的文化底蕴,先后被评为山东省规范化学校、铁道部重点中学、全国体育先进单位、山东省艺术教育示范学校、山东省电化教学示范学校、山东省田径、足球体育传统项目学校、全国足球特色学校、青岛市中小学德育工作先进集体、山东省教育援藏援疆先进单位、山东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单位、青岛市综合育人特色项目学校等称号、青岛市文明单位标兵、青岛市文明校园、青岛教育国际交流合作特色学校。

学校坚持打造优质师资队伍,逐渐形成一支年富力强,具有凝聚力和科研能力的教师队伍。其中国家级、省级、市局级优秀教师、特级教师、教学能手、学科带头人、青年专业拔尖人才以及高级教师占教师总数的70%以上。

近年来,学校秉持“让每一位学生实现心中的梦想”办学理念,以教师发展为关键,以学生发展为根本,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实现了学校跨越式发展。自2005年开始,学校承办新疆内高班办班任务,民族团结教育成效显著;2015年起招收俄语班,与莫斯科国立大学等俄罗斯大学合作,践行教育“一带一路”行动;2016年招收综合育人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学校坚持多元开放办学思路,开设美术、艺术、啦啦操、音乐编导、播音主持、体育项目等课程供学生选择,多样化特色办学全面开花结果;学校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悠久的办学历史、深厚的学校文化以及成熟的教师培养机制,有效促进了教师个体的专业成长,逐渐形成一支年富力强、敬业乐教、爱生奉献的教师队伍。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奋斗者的时代总是充满着机遇和挑战。即将到来的2019年又是一个充满希望和挑战的一年,这将是我们学校持续深化管理、丰富内涵、提升质量、敢于创新的一年。

青岛六十六中正全力以赴,为学生的全面发展、为教师的专业成长搭建最好的平台,让志存高远的莘莘学子在这里实现绚丽的人生梦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